回阿媽家

2004080710:00
今天是星期六,我還睡得很香甜,媽咪就抱我起來上車了.原來我們今天要回阿媽家,可是去之前要先帶臭弟去看醫生,所以要很早出門,一下樓車子己經停在樓下門口了.原來媽咪趁我睡覺,先去停車場開車了,鳴,平常都是我要和媽咪去開車的..所以我心情一直不好..坐在我的安全坐椅上都不說話,到了醫院媽咪和臭弟下車去醫院,我要跟,媽咪說臭弟要打針,叫我不要去,我想一想還是和臭爸在車上等好了.一會了媽咪就回來了,我們就去接仲平哥哥了.
仲平哥哥一上車好有禮貌,都向我們問早.可是我心情不好都不想講話,阿伯問媽咪我是剛睡醒,我覺得很害羞,只好裝作揉眼睛了.
仲平哥哥己經去上幼稚園了,媽咪問我要不要去.我才不要,可是媽咪說我在家太壞了.會欺負臭弟,也想送我去讀.後來媽咪很認真的再問仲平哥哥上學的情形.聽完後就放棄了.決定等我中班再去讀好了.因為媽咪說我太黏了.去一定會哭一個月,他不捨得.所以我好高興.不用去讀書.阿媽也同意不要太早送我去讀書,阿媽還去陪仲平哥哥讀書.很心疼仲平哥哥那麼小就要去上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