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ㄌㄟ?

2005112810:00
終於備齊資料帶著二兄弟去開戶

前二天還在台北企銀被拒絶.哥哥都想哭了...好興奮他也要有一本存摺說..

哥哥像個小守財奴..天天數著他的積蓄
尤其外婆給了他六百元生日紅包後...更是勤快的數著..他有多少錢..
其中很多是跟弟弟A來的..因為坐搖搖捨不得坐存下來的..
就這樣哥哥也有了一千多元的積蓄
決定帶他們去開戶..在被罰站了45分鐘後...辦好久....
在哥哥一直問好了沒有聲中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存摺..
幫哥哥存了1000元..拿存摺解釋給哥哥聽哥哥了解他的錢到了郵局裡存起來了..
臭弟只有60元..還是媽媽貼了40元湊了張紙鈔給行員...沒想到臭弟沒概念..
一直問媽媽:我的錢ㄌㄟ...我的錢ㄌㄟ...
還好沒有番到哭..只是一直問...拿著他的小錢包一直說..我的錢包沒錢錢了..
解釋給他聽也沒用..因為本子上的數字對他毫無意義...
直到回家..還一直問著"我的錢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