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氣了.

2005122710:00
早上又因為哥哥吃早餐拖拖拉拉..媽媽又快捉狂...
吃一口就和我說他吃不下了..
這時自然而然的對臭哥說..快吃.."我要生氣了"
嘿...說得真順口..
可能是我每天說吧..
最近這二隻超級愛說"我要生氣了."還帶抱胸的動作..
怪怪..我說這話時有抱胸嗎..
我還以為這二個在那學的..

不過他們只會對他爸爸說這話..
常常對著爸爸說...
爸爸去洗手 .."我要生氣了"..還抱著胸..
動不動就二個對爸爸玩起"我要生氣了"這個遊戲..而且還得帶動作..
臭爸為此有點火了..己經警告二個不可以再說這種話.
小小年紀生什麼氣..

媽媽的身教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