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殺彼此

2008012110:00

臭弟的臭脾氣又發作不讓哥哥玩他的玩具..
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大哭又大叫.....偏這個哥哥又要找他麻煩..
然後就聽到.....二個人的對話..........

大哭的弟弟..嗚.....:我要殺了你..這樣你就不能玩我的玩具了...
冷靜的哥哥:好啊..你殺啊...那你就沒哥哥了..沒人陪你玩
繼續哭..很大聲...:你很壞..我才不要和你玩勒...
有點在笑的哥哥:你一定需要我和你玩的...
臭弟哭的更厲害了..: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我快氣死了..
繼續挑起弟弟氣功的哥哥:那太好了..我不用殺你..你就會死掉....哈...

媽媽出去客廳看..二個坐在沙發上鬥著嘴..一個哭的聲斯力竭的..一個冷冷的笑著....
有點看不下去..只好把弟弟抱離現場...二個兄弟互相口出"殺"這個字超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