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5

2010080410:00
今天哥哥和弟弟都被抓到大池去練習...
結果..哥哥踢水合格後就自由活動去了..
弟弟因為水中吐氣不順..被洪教練抓住集訓....
練約半小時後..就聽到有人大哭的聲音...臭弟哭的超級特大聲...
還一直叫我快累死了..真的很累啦..我討厭游泳..我不要游了啦...
媽媽本想去關心一下..結果被教練回絶..只見弟弟抱著教練在他耳邊大叫..我怕教練耳朵會聾掉..
教練不斷安撫..直到沒哭才送來給媽媽...沒想到坐不到一分鐘..教練來帶弟弟....弟弟又跟著走了..我以為臭弟從此不再下水勒..

原來教練怕弟弟從此恐水...所以又帶著他去玩深水炸彈遊戲...讓弟弟又發覺玩水的樂趣.......

哥哥開始練習手部打水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