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英文課-18H

2011053015:23
今天大可愛真的很累...先是睡在摩托車上...一回到家一躺上床馬上睡著..完全不浪費時間...
接下來要叫起牀..開始悲慘的開始..
大可愛死賴著不肯起.牀...
之後終於起來了..又直發脾氣..把老媽也惹毛了..
最後送到教室時樓下時..媽媽臉也很臭...
沒想到真是惡夢的開始...

一到家...英文老師就打電話來了..
老師說..BEN一進教室開始大哭...苦勸不止...問媽媽怎麼回事...
問可不可是和BEN說話一下...
媽媽開始問大可愛怎麼了...唯一只說了一句"我不要上英文課了'''就開始狂哭...
這樣也不是辦法..只好掛電話..出發再回到教室去...
平常一點也不想上樓的我...這回只能爬上去了..五樓...吼...

沒想到一進門..看到一個開心的大可愛..笑的真的很開心...完全沒有眼睛紅腫的症狀...吼...我爬五樓勒...
老師也很抱歉的說..不知為什麼..掛完電話...BEN就笑開懷了...他也不知為什麼...

那老媽也沒有留著的理由..和大可愛和老師道別後又爬五樓下去...回家又爬四樓回去...整天這樣爬來爬去都不會瘦才氣人...

接了大可愛..問他為什麼哭....
他很害羞....只好換個方式問...是不是媽媽送你去時很生氣..你以為媽媽不要你了...
大可愛點點頭..
所以你怕英文課完沒人會去接你..所以開始大哭...
大可愛笑...
真的是快被打敗了.....

今天英文考了72分...老師評語是"愈來愈好.."
問大可愛下回要考幾分勒..
大可愛說要再進步十分.....唉.....


  •   熙熙媽媽 於 2011-06-02 14:20 1F
  • 看到你寫~爬來爬去都不會瘦時~,害我笑了出來,因為我也是深有同感啊!
    瑜珈我都做了三個月,也沒瘦,還胖了,真的也是氣死人了!
  • 版主於 2011-06-07 14:52 回覆
    別增加就偷笑了....
    你再勤奮點就會瘦了吧...
    我都沒運動...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