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請客

2004070610:00
今天外婆要請所有孫子一起出去吃大餐,
所以就由我媽咪開車,帶著阿媽,我和臭弟和裕翔哥哥和琬婷姐姐還有薇薇姐姐共七個人,浩浩蕩蕩的往101大樓去了
記得上次來的時後是瑞午節.這是我第二次來,一路上我都很乖不用人抱,
弟弟坐在車車上也不用人抱,所以媽咪心情很好,
中午吃了來來飯店的大廚當場表演拉的拉麵,很好吃我吃了很多,臭弟也吃不少,
還到一家媽咪說貴的嚇人的超市逛,外婆好慷慨的一直問我要什麼,我當然不客氣的拼命拿,
可惜媽咪又都拿回去貨架,沒辦法我只有二隻小手,只好眼睜睜的看一大堆零食離開我.
媽咪和裕翔哥哥抱我看一隻3999元的大龍蝦,還有一隻媽咪說臭爸最愛的帝王蟹,而還是活生生的,
哥哥說好可怕,要9999元,我看一下,那隻蟹長得真的蠻可怕的.
後我們又走到華納廣場對面的新光三越百貨逛,當然我們要到很高級的精品百貨區,看看高級貨.
可是薇薇姐姐到處去摸老板的東西,媽咪一直阻止姐姐,不過當姐姐又在摸床單時,我一看馬上像小跟班整個人趴下去,當然要順便滴二滴口水在上面,
媽咪趕緊來拉我走,我還不想走,硬賴著,結果那個老板馬上跑來假裝整理,媽咪好尷尬.我趕緊又跟上姐姐..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媽咪很心疼我,走一天,要抱我,,可是我是哥哥勒...怎可以抱所以我又繼續自己走到停車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