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爸節

2004080810:00
臭爸的節日,媽咪和我說因為臭爸的節日,
所以今天要去吃烤肉..好勒..可以出去散步了,
中午一到我們全家人就一起擠在臭爸的小ㄅㄨㄅㄨ上,好擠,可是媽咪說先不開車去,等吃完再去停車場開車去台北市.
一到餐廳,沒什麼人,我馬上請臭爸給我一瓶可樂.
我就快樂的喝起來了.弟弟吃他的白稀飯,之後還和臭爸要了一顆蛋,
我自己拿筷子,吃得很高興.臭爸和媽咪也都在烤肉.沒想到一下子整個餐廳都是人了.
還有人在喊父親節快樂,我還是不懂什麼是父親節,
媽咪說因為今天是8月8日所以是爸爸節.我還是不懂,
可是,不管什麼節只要能喝到可樂不用吃飯都是好節.
下午我們要到台北市的奇哥的拍賣會去.可是到建國北路我很想尿尿,
所以媽咪就在半路上停車讓我當小黃狗,好羞羞臉哦.
到了會場好多的人.媽咪要我當小幫手.幫忙拿籃子,我一直很稱職,
所以媽咪都是買我的衣服,瑋瑋阿姨也一直說我好乖,後來柔柔姐姐也來了.
柔柔姐姐有一個小弟弟,媽咪說要把他帶回家,我才不要,
所以我和媽咪說臭爸那裡己經有一個臭弟了,不想再有小弟弟了.
之和柔柔姐姐和芊芊.一直逗我玩,可是我很害羞,一直躲在媽咪的後面,
不想和他們二個玩,媽咪說我不夠大方,太怕生了,後來還買了我最愛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我們就和瑋瑋阿姨和甄怡阿姨說再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