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2004090110:00
今早哥哥太早起牀了
六點多就醒了
當然也要叫弟弟一起起牀
這個當媽的..想裝死都很難
只好也起牀的
午飯早早11點就吃了
12點整準時上牀
哥哥又開始哭著不要睡
弟弟又開始玩他的大枕頭;很忙碌
完全不管娘親的指揮
不久我就昏睡去了
要不是弟弟玩玩具太大聲
我想我一定睡死了
12:30哥哥己躺平..睡得很香甜
我知道哥哥的習性,只要一直哭著不要睡
意思就是我很想睡..可是我很捨不得睡,,才會一直哭
弟弟.精神很好
吼..難道十點多在摩托車上咪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充電這麼久
只好硬壓著弟弟..弟弟一直假哭..叫媽媽..媽媽
只有這時後叫阿木叫得很清楚
終於..在1點半..弟弟也投降了
鬆一口氣..我也一起睡好了
醒來..己經三點了
呵..二個小傢伙居然睡得超甜
直到四點才起牀..不會吧..
哥哥睡四個小時...晚上要幾點睡???

還好..哥哥和弟弟晚上很配合的..9:30睡著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