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憐的弟

2004090110:00
弟弟在上星期四有點拉肚子的樣子
星期五回阿媽;家;沒有控制好飲食
等星期六一直拉水便時.
媽麻才驚覺到
才開始控制臭弟的食物
成效太好;弟弟一看到米湯..就直搖頭
可是媽媽一說..你只能吃這個..
不吃會妖喲..弟弟..只好張開嘴吃光
好口憐
還好飯後..我會賞弟弟一個大蘋果
弟弟這才快樂爬上大沙發.
很用力的品嚐
弟弟很可愛
只要拿著蘋果..走來走去
媽媽一說:走來走去吃東西不可以;蘋果還媽媽
這小子.馬上搖搖擺擺的走回去;爬上沙潑
還不忘對我笑一下

第一次..我向弟伸開大口說.”啊”
弟弟反應很好笑..馬上把蘋果放進自己嘴巴..連咬好幾口
再吐出來..意思要我吃他咬下來的
後來.我把他拿著蘋果的手放到我的嘴巴咬一口時.他終於懂了
頻頻的把蘋果伸給媽媽吃;好大方的寶貝
後來連哥哥吃完..向弟弟”啊”時
弟弟也毫不吝嗇的給哥哥吃
結果現在弟弟連小小的享受..蘋果餐也被哥哥吃掉一大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