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看大船

2004101010:00
真是混亂的一天
因為今天約了芊芊一家三口
柔柔和安安及他媽
還有哥哥和弟弟
加一加共五個小孩去了基隆
真是亂丫
而五個小孩還是由五個大人來看著
所以我突然佩服起我媽了.
我媽也是生了五個..
太佩服了.
可惜我媽出國了..不能向他致敬

我們一家四口坐了火車
哥哥和弟弟很高興
站在椅子上看窗外.
哥哥一直說..樹木好可愛哦.
房子好可愛哦..
剛好高鐵在施工
有很多挖土機..所以讚美挖土機好可愛
所以我們覺得哥哥好可愛

才剛到車站..芊芊爸爸的車子也到了
一部車子用力的擠了十個人..後座坐了八個人.幾乎塞爆了
後行李箱還放了二個推車..
不由得敬佩起芊芊爸爸的車子
本想吃海鮮大餐的..可惜沒訂位所以當然沒位置
只好去吃日式料理
很混亂的吃完飯..去了廟口..
不過廟口不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
擁擠的不得了..
沒吃什麼東西就離開那兒
終於到了小孩的天堂.中正公園
不過.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除了那尊大佛外.
好像是我家夜市的翻版
所以哥哥又快樂的玩丟球
弟弟現也很厲害,也要跟著玩..
也可以把球丟出去了
玩到夕陽西下
我們才又坐了火車回家
哥哥在幫鐵路局做完免費的義工後
(用濕紙巾很用力的擦窗戶)
對窗外景色己沒什麼興趣
吵一吵就睡著了..弟弟精神則特好一直持續到下車
還不願意給人抱一直要自己走
在火車站內走一步退三步的
抱起來就掙扎..不會吧..弟弟己到了要獨立嗎
還是由爸爸強行抱著..才順利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