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

2004121710:00
哥哥很難得任性
不過到外婆家一定會變得很任性
偏又有一個外婆祝長他的任性
所以都會令人很生氣
有時都會駡我老媽..想當年你可不是這樣教我的
我媽只是尷尬的笑一笑...
現在的哥哥很聰明..知道我媽很疼他
所以一反小時後都不找她的個性..
可以由阿媽單獨帶著..會牽著阿媽的手
因為他知道和阿媽單獨一起..阿媽會買一堆他喜歡的圾垃食物..
還會給他想要的銅板..錢錢..
媽媽準備回家..他又一直哭著不回家..抱著阿媽哭的很傷心
我看了..只覺得哥哥在演連續劇一樣..很好笑的感覺..
所以也不理會哥哥..要哥哥穿好衣服回家了
沒想到哥哥死抱著阿媽哭..一直說"不要回家"
好了.二個祖孫好像在唱雙簧一樣.一個哭.一個直唸媽媽.要好好的安慰哥哥
哥哥看阿媽駡媽媽..想到自己有堅石的靠山..哭的很高興
阿媽也很心疼..直唸.不要回家..不要回家
哎..真的很受不了..
哥哥就有這個怪毛病..有阿公阿媽時也是如此的盧..
如果和媽媽單獨一起..自己吃飯..幫忙作事照顧弟弟樣樣來
不過有了靠山..就很番..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