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連絡簿

2005081410:00
哥哥學校終於發了連絡簿..
原想公立學校..我想也別想太多..
因為公立的辦學應該是比較鬆散..
老師也不會那麼勤快吧
沒想到哥哥還拿了連絡簿回來
我和爸爸說..沒想到我也有當家長的一天了..可以簽名在家長欄位上..
想到小時後大多數簽名都是考很爛的考卷時..
就很興奮...爸爸笑媽媽這樣也在高興..
沒錯..一直無法接受我是二個孩子的媽
不過時間一直提醒著我..
哥哥上學了..背了個大書包..看到就覺得很感動
雖然書包空空的..只有一套衣服..
也覺得小孩好像長大了.自己又變得好老了.
而今要幫哥哥簽連絡簿就很高興的自己..感覺很不可思異.
現在才開始有當媽媽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