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2006020810:00
哥哥今天不去上學--病假...
從此開始了"為什麼"

早餐--吃甜甜圈麥片...加了鮮奶...哥哥開始問..為什麼這個好好吃哦...媽媽為什麼這麼好吃....不停的問...
看電視也問為什麼媽媽一直看他煮飯..那個肉好不好吃..為什麼看起來很好吃..為什麼是很好吃之類的話...
然後又很興奮的問去採草莓他很喜歡...那要採紅色的..那綠色的可不可以..那白色的可不可以..為什麼綠色的不行..為什麼上次買綠色的蓮霧為什麼那麼好吃...
姑姑住的地方是不是歐洲...姑姑上班是不是都要坐飛機..姑姑住在公司是不是..

好像是一隻小熊和你要了煎餅..又要加楓糖..然後吃了黏糊糊的後要求要洗個澡之後又沒完沒了..最後又向您要了個煎餅吃...啊...快瘋了..

後話:如果我回答的不夠清楚或不耐煩..這小子居然對我說.."你要注意聽我說.不要一直是講錯的"我勒....如果覺得我說錯了..幹嘛一直問個不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