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幹嘛

2006041910:00
聽到臭弟說這句"我才不要勒"就很想扁小孩..真是的..
要弟弟把玩具收一收..他一定回答..我才不要
脫下來的尿布..要他丟垃圾桶..也回答..我才不要
洗澡了..他也是先說..我才不要...
最近叛逆時..一定說.."我..才..不...要....超級討人厭的

哥哥是"幹嘛啦"
要他桌子收一收去睡覺...一定說..幹嘛啦...
有一次把印章蓋在弟弟衣服上..問他是不是他蓋的...第一句回答的話就是很不耐煩的說.."幹..嘛..啦"
好想扁人哦...
不過爸爸先扁了...他還是又說..幹嘛...沒看到我在畫畫啊...沒哭先生氣..
洗澡叫人時...哥哥一定先說..幹嘛啦...才不要洗澡...

不過當這二個出現討人厭的口頭憚時...
只要媽媽說"不管你了'馬上收到最大的效果...
不想動的..不聽話的..馬上通通站起來..
因為他們一定會說...媽媽要管哥哥(弟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