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記愛心!耐心!的媽

2006053110:00
哥哥晚上練習敲鐘琴...

吼..吼...媽媽吼的變沒氣質的女人...
該怎麼教啊.......
因為之前哥哥學的曲子非常熟練..
現在要練新曲了...
可是臭哥一直敲出舊曲子...

氣死..
弄的親子關係很緊張.......
哥哥含著眼淚..一次又一次的敲....
不過總是敲錯..他娘又吼又叫的...
只換來臭哥無辜的眼神...
臭爸..只會說..唉..太小了..不要學了..浪費我的錢..
啥.....
哥哥很緊張..邊敲邊說..我要學..我要學..
不過還是敲的亂七八糟的..
還好是遇到好學的哥哥..
我想換作弟弟早把鐘琴丟一邊..說..好..我不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