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定不愛我

2006122510:00

每回要洗澡前都和打仗一樣..
先是叫小孩..二個又推又拉的..就是不肯第一個洗..
今天爸爸洗好..又己經在幫哥哥洗..
媽媽眼角瞄到臭弟往房間跑..
馬上大喊..臭弟洗澡了不可以往床上躺..
沒一會..臭弟大哭出來..
一直說著..我沒有要睡覺..我只是要放好我的玩具..媽媽你還說你很愛我..
都不知道我只是要放玩具...媽媽一定不愛我..還駡我...
厚....這小子..好會說...
害我啞口無言..抱著臭弟和他道歉..
說我不知道..亂駡臭弟..不應該..我太愛他了..怕他變臭臭的
臭弟這才釋懷..還下通碟..以後不可以打弟弟...這樣就不愛他..
臭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