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床當馬桶

2007051410:00

臭弟半夜又跑來要和爸爸睡
三個擠在一張床上..
可能很累吧..大家都沒覺得不舒服..一覺到天亮
直到六點多..爸爸早上起床了..媽媽怕弟弟掉下床..用大棉被放在原本爸爸的床位時..
突見臭弟翻身變趴睡..不過姿勢怪異..屁股蹺起來
問弟弟要不要尿尿..臭弟居然回答"""我在尿了"""
蝦咪...一把抓起弟弟.往浴室放...臭弟嚇住了..大哭...
吼..趕快回去搶救床墊.....
還好及時拿下床單..床墊沒濕...

事後問弟弟為什麼在床上尿尿..
弟弟說:我不知道我在床上啊...我以為我站在馬桶前面...在作夢啊
不過這種經驗我有過..小時後尿床都是作夢夢見找到好馬桶..很舒服的尿下去..
等濕了才發現尿床啦..還常被我娘揍..印象深刻..
所以今天就努力洗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