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曉以大義的哥哥

2008101210:00
開開心心的要弟弟去換衣服要出門散散步去..
難搞的臭弟馬上問...換衣服要去那裡....
媽媽說..我們去三峽老街散步....
弟弟:就只有散步嗎....
媽媽:順便吃飯..還有買你最愛吃的牛角麵包..
弟弟:只有這樣嗎..要走路哦...那我會很累吔..要抱哦..
又惹火媽媽的臭弟...媽媽生氣的說..那你不要去了...出門都會累..都不要出去..就留在家裡看書吧..就要臭弟去拿童謠來唸...
這時臭弟還不清楚狀況的..很認真的唸了二篇..........

看臭弟還沒意識...又告訴弟弟他以後都不要出門..因為出門一定會累..所以以後都留在家裡..我們幫他帶便當回來..然後也不用出門上學..因為出門會累..
這時臭弟才意識媽媽在生氣..
大哭的說....我要出門..我要出門...我要出門.....
哥哥也練好鋼琴..進房間關切弟弟.....
臭弟還在那大哭叫著..我要出門.......

哥哥又開始勸告弟弟..
哥哥說:弘宇你不要用哭的..媽媽不會理你的..你不要哭著說..要跟媽媽說..你出去會自己走路...而且要"誠實"哦..不可以出門又叫著要抱抱哦...還要和媽媽說對不起..因為你不對......
臭弟還在那哭.......
哥哥:弘宇..不要哭..快去跟媽媽對不起..還要保證你不會抱抱啦..不然你就不能出去玩了...
等約一分鐘..臭弟終於止住哭...
走來和媽媽說...我不要抱抱了..我要自己走路了.我要出去...最後還加了句..
媽媽對不起..
厚..哥哥好棒..好會教哦..比媽媽厲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