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勸告

2008101110:00
晚上二兄弟看了電視有一段小插曲..有小朋友在玩wii的拳擊..
所以二個興致盎然的也開始比劃起打拳擊..很難得的互動遊戲...
媽媽就提議二個先洗好澡可以玩半小時的wii拳擊電玩..

臭弟這時不滿的說:只能玩半小時嗎...只能玩拳擊嗎..那我就不要..我要玩很久..很久..還要玩網球.....
媽媽聽了很不爽...就回弟弟..那就都不要玩了...本來是不能玩了..給你玩半小時不錯了..

哥哥這時開始對弟弟曉以大義....
哥哥說:弘宇..我跟你說..如果有很多糖果給你..可是都不能吃..還是只有一顆給你..可是可以吃的..你要那一種......
弟弟:我要一大堆的...
不厭其煩的哥哥又說:可是那都不能吃吔...雖只有拿一顆..至少嘴巴有東西吃勒..
有點懂意思的弟弟:那我吃一顆的...
哥哥:對啦..本來我們都不能玩wii..現在可以玩...那就玩一下子..至少有得玩..還是你要去睡覺了..
弟弟:我不要睡覺....
哥哥:那你要不要只玩拳擊..
變開心的弟弟:好啊..一起玩拳擊.....

果然是有耐心的哥哥..解釋給臭弟聽..馬上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