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自己洗便當

2011032221:56
因為一早惹毛老媽..
回家自己還記得要洗便當...
一臉自立自強的問媽媽..便當要怎麼洗...水壺要怎麼洗..
先教水壺怎麼用刷子洗..澤問..不是用水沖沖就好嗎...吼..用水沖..那還是很髒勒...澤..才..哦......
便當...找不到菜瓜布...眼睛長太大...都沒法聚焦齁......提醒後才知道...還問要怎麼洗..平常怎麼洗碗就怎麼洗..
只見澤慢條斯理的慢慢刷....媽媽在旁邊..看的快心臟病發..決定離開現場..到客廳計時..
十分鐘後開始催澤...洗快點.....
十五分鐘後決定去看狀況...終於沖好了...告訴澤放在那..怎麼放才能瀝乾水...
我想澤可能順便打磨..上光..洗個便當花了快二十分鐘..
可是我決定以後還是由澤自己洗便當...因為這小子的態度並沒有覺得洗便當多難過...還非常的樂在其中...

想起澤小時候約三歲他到廚房看媽媽時...我要他長大幫媽媽洗碗時..`
小小年紀就問我.."我幫你洗碗..那媽媽你要做什麼."..我還回他..我要坐在旁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