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醫院治療--大姆指

2007060410:00
一直很痛..又流膿水..決定去看醫生..
現才知我家附近的醫院超多...
鄰居介紹--中興醫院...原來和大醫院一樣超多科的..
早知就早點來看...自己當赤腳醫生..白痛那麼多天..
結果更慘的事發生..
醫生給我二條路..
一是讓他自己慢慢好...保留原來的指甲..讓他自己癒合後自己掉..不過時間很久..而且要小心完全不能踫到水...然後流點血水是正常的..不感染就好..
二是拔掉指甲..傷口很快會乾燥.可以.不過因為沒有指甲保護很脆弱..要小心不要踫到..不過踫水沒問題..只要乾就可以...
思考約五秒..(因為醫生一直盯著我..沒太多思考時間)
決定拔除..不過為什麼沒打麻藥..
醫生只說句..深呼吸就拔了..然後那個不細心的護士..還用力壓我的傷口..
厚..真的是快痛死...
最後還要求醫生一定要開止痛藥給我...
真的痛....痛...痛.........